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无锡市政府投资基金引导支持全市抗击疫情产业项目显成效

时间:2020-06-02 14:11    来源: 无锡市财政局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526/2020-00142
发文日期
2020-06-02
公开日期
2020-06-02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财政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财政、金融、审计--财政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投资,项目,基金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无锡市政府投资基金引导支持全市抗击疫情产业项目显成效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无锡市印发《关于发挥无锡市政府投资基金示范引领作用支持企业做好疫情共渡难关的通知》,要求发挥好政府投资基金引导作用,通过系列措施,支持企业渡过疫情难关,实现基金投资与企业发展双赢。

  通知要求,要发挥政府投资基金示范引领作用,所投企业因疫情影响、生产经营出现阶段性困难而未能完成或难以完成约定业绩目标的,政府投资基金不得采取提前退出、要求企业追加增信措施方式等加剧企业压力;支持政府投资基金和基金管理人“一事一议”履行决策程序后,通过延展相关期限、调整业绩条款等方式,合理分担风险;鼓励基金管理人积极挖掘新的投资机会,加大对中小企业、科创企业的投资力度,积极引导投资产业项目为抗击疫情提供物资、技术等方面的支持。

  据了解,江苏泽成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利用新型冠状病毒相关抗原蛋白,在短时间内快速完成了新型冠状病毒IgG、IgM血清学诊断试剂盒(化学发光法)的研发;上海锐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研发出更灵敏更高效的2019-nCoV病毒LAMP检测试剂(环介导等温扩增法)。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