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

我局组织开展PPP项目绩效管理和PPP综合信息平台专题培训

时间:2020-04-16 14:33    来源: 无锡市财政局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526/2020-00053
发文日期
2020-04-16
公开日期
2020-04-16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财政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财政、金融、审计--财政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项目,培训,组织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我局组织开展PPP项目绩效管理和PPP综合信息平台专题培训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今年2月,全国PPP综合信息新平台上线运行。今年3月,财政部印发了《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绩效管理操作指引》,进一步规范PPP项目全生命周期绩效管理工作,为依托新平台加强对我市PPP项目的管理,进一步强化PPP项目绩效管理,4月14日下午,我局组织相关区财政局、各项目实施机构和项目公司,对两项业务开展专题培训。

  全国PPP综合信息新平台利用区块链、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最新信息技术成果,扩展了平台架构和功能,提高了信息校验度和准确性,增强了智能监管和大数据计算分析能力,便利了信息获取和关联检索应用,将进一步带动PPP领域利用信息化手段创新工作方式,提高工作效率。PPP项目绩效管理操作指引是财政部对PPP项目最新的管理要求,目的是进一步规范PPP项目全生命周期绩效管理工作,提高公共服务供给质量和效率。结合专题培训工作要求,我局要求市区各PPP项目在4月底前完成新平台各种角色的注册、资料梳理更新工作,6月底前开展已落地项目的绩效评价工作。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