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政府采购网   

进入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当前位置:专题专栏 » 政府采购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度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征集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3-27 13:33 [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政府采购评审行为,优化评审专家队伍结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管理办法》(财库〔2016〕198号)、《江苏省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管理办法》(苏财规〔2017〕39号)等法律法规和有关规定,我市将对部分政府采购评审专业集中开展本辖区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公开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条件

    自愿申请成为评审专家的人员(以下简称申请人),应当具备以下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廉洁自律,遵纪守法,无行贿、受贿、欺诈等不良信用记录;

    (二)具有与申请评审专业一致或高度对应的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同等专业水平且从事相关领域工作满8年,或者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同等专业水平;

    (三)熟悉政府采购政策法规,熟知申请评审专业相关市场情况,能够胜任政府采购项目论证、评审、验收及咨询等相关工作;

    (四)承诺以独立身份参加政府采购评审工作,依法履行评审专家工作职责并承担相应法律责任的中国公民;

    (五)年龄不满70周岁,身体健康,能够承担评审工作;

    (六)申请成为评审专家前3年内,无《江苏省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管理办法》中规定的不良行为记录;

    (七)能够熟练进行计算机操作。

    二、专业分类标准

    (一)库内专业分类

    专家库的专业品目以“字母+数字”编码对应品目,分货物、服务、工程三大类,最多下分六级( 如“A货物”为一级,“A02通用设备”为二级,“A0201计算机设备及软件”为三级)。

    (二)征集专业类型

    根据库内现有专家队伍结构与政采评审工作需求实际情况等结合分析比较,本次新征集专家重点针对30个三级品目专业开展(详见附表)。重点征集领域以外的申请,原则上暂不受理。

    (三)申请填报规则

    申请人应当根据本人专业或专长以及所从事的工作领域,严格对照评审专家专业分类标准申请评审专业,同时为保证专家评审专业质量,申请人可选择1~4个三级品目。在所选三级品目下,可自主选择下一级品目,直至最末级,但累计最多选择九个三级以下品目。

    三、申请步骤

    (一)网上填报

    符合条件的人员可登录“江苏政府采购网”-→“专家登录入口”进行注册-→“填写注册申请表信息,扫描上传证件资料”-→“打印单位推荐表”,勾选的评审品目应与纸质表格的品目一致。

    (二)现场初审

    确认申请的评审专业品目全部在本次征集的30个三级品目内的申请人员请携带填写完整、签章齐全的《江苏省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单位推荐表 》(在职人员需盖单位公章)一份,个人学历证明、职称证书、身份证明等原件、一寸近期证件照两张,至无锡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处初审(观山路199号市民中心3号楼1009室)。现场初审时间为6月1日-6月30日(法定节假日除外),逾期不予办理。

    (三)组织培训

    通过初审的申请人员,均须参加政府采购相关培训(具体培训另行通知)。省厅确定通过后,省财政厅将审核通过的专家统一审定入库。

    联系人:曹建勇            电话:81822290

 

2020年度无锡市征集评审专家品目表(点击下载

 

无锡市财政局

2020年3月 27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