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规划计划

无锡市财政局2020年工作计划

时间:2020-02-26 12:24    来源: 无锡市财政局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526/2020-00023
发文日期
2020-02-26
公开日期
2020-02-26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财政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财政、金融、审计--财政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规划,管理,机关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无锡市财政局2020年工作计划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无锡争当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财政工作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这“两个大局”,聚焦“紧日子”财政实际,聚焦高质量发展主线,大力提质增效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更加注重结构调整,坚决压缩一般性支出,支持决胜全面小康收官仗、产业强市纵深仗、长三角一体化主动仗和重大风险防控攻坚仗,为无锡市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夯实基础,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强化支撑。

  一是传导压实过“紧日子”思想,确保复杂形势下财政收支综合平衡、动态平衡、可持续平衡。

  二是聚焦把握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构建完善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民生保障体系。

  三是加力提效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推动国家重大发展战略落地见效。

  四是持之以恒防范化解风险隐患,综合施策保障社会大局稳定。

  五是破立并举深化财政改革,强化市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财力、管理两个支撑。

  六是坚定不移抓好全面从严治党,积极构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长效机制,切实提高财政部门党的建设质量。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