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财政局获得中国政府采购新闻宣传贡献奖

发布时间:2020-02-25 09:5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日前,无锡市财政局荣获中国政府采购报和中国政府采购新闻网联合颁发的2019年度新闻宣传贡献奖。

  近年来,无锡市财政局根据财政部、江苏省财政厅有关政府采购管理工作要点,结合该市实际情况,捕捉政府采购监管工作的热点、难点、焦点,认真撰写并及时报送政府采购管理相关工作举措、改革动态、建言献策等内容,被《中国财经报》、《中国政府采购报》等多家媒体录用采纳,有力促进了政府采购事业更好更快发展。同时,无锡市财政部门积极引导和鼓励各市(县)、区财政部门、各行政事业单位、采购代理机构以及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等学习宣传落实政府采购改革趋势、政策动态、典型案例分析,以及最新、最全、最权威的政策法规等,得到了很好的反响。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