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政府采购网   

进入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惠山区农业农村局2020年梨小食心虫性迷向丝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时间:2020-02-21 09:22 [ ] 浏览次数:

编号:HSJSXS2020-06

江苏翔顺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无锡市惠山区农业农村局的委托,拟对惠山区农业农村局2020年梨小食心虫性迷向丝采购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进行采购,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现将本项目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及编号: 惠山区农业农村局2020年梨小食心虫性迷向丝采购项目   编号:HSJSXS2020-06。

二、拟采购项目简要说明:

1、采购项目金额:本项目采购预算为132万元(其中省级财政补助资金80万元)。

2、采购项目内容:计划采购梨小食心虫性迷向丝(梨小食心虫性迷向素240毫克/根、33根/亩)约10000亩

三、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本次采购的产品具有特殊用途及属性,市场上满足供货能力的合格供应商有限。目前满足条件的产品为240mg/根梨小食心虫性迷向丝,是国内极少数符合国际通用标准的真正梨小食心虫性迷向防治级产品。其通过“百乐宝”独有的高分子缓释载体,长时间保持昆虫信息素的高浓度稳定释放,有效阻断昆虫间的信息交流,影响雄蛾对雌蛾位置的辨别,从而阻断昆虫雌雄虫的交配,从根本上压低和控制梨小食心虫的种群发展,综合防效98%以上。自使用该产品至今,其品质稳定,防治效果佳,累计示范推广20000多亩,受益桃农6000余人次,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而“深圳沃华生物农业有限公司”作为“百乐宝”的独家授权中国江苏代理商,具有稳定的供货源,历年销售额稳居市场前列,有固定的售前、售中及售后服务团队,能确保供货及服务的及时性响应。故本项目申请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

四、拟定的供应商名称及地址 

1、供应商名称:深圳沃华生物农业有限公司 ;

2、供应商地址:深圳市坪山新区坑梓街道大工业区青兰三路24号威尔德医疗电子工业厂区1号厂房602 ;

3、供应商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3000692865969。

五、专家论证意见

经论证:“240mg/根梨小食心虫性迷向丝”技术针对性强,对生长繁殖期的桃树病虫害防治具有较大的作用。因此,该项目具有一定的特殊性。“百乐宝”作为拥有“梨小食心虫性迷向丝”技术的少数符合国际通用标准的企业,而“深圳沃华生物农业有限公司”为“百乐宝”的独家授权中国江苏代理商,因此,该产品来源比较单一。根据“深圳沃华生物农业有限公司”2016-2018销售业绩,其具有稳定的供货能力,并且能够对后期服务提供充分保障,综上所述,建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

六、单一来源采购论证专家名单

序号

姓名

工作单位

职称/职务

1

曹佶

无锡市环境保护有限责任公司

中级职称

2

张娴

无锡市市政设施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高级职称

3

杨传国

无锡市高桥检测科技有限公司

高级职称

4

阙强

江苏神阙律师事务所

专职律师

5

王文浩

无锡市梁溪区住建局

中级职称

七、公示期限

公示期限为5个工作日。

八、联系方式:

采购人:无锡市惠山区农业农村局

联系人:黄科、堵站

采购人地址:惠山区堰桥街道文惠路8号6号楼1楼

采购联系电话:0510-83597000-86111

 

采购人:无锡市惠山区农业农村局

 2020年2月21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