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政府采购网   

进入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当前位置:专题专栏 » 政府采购 » 政策法规 » 财政局文件 » 正文

转发省财政厅省扶贫办关于做好2020年预算单位采购贫困地区和经济薄弱地区农副产品的通知

时间:2020-02-14 14:37 [ ] 浏览次数:

市各预算单位,各区财政局、扶贫办:

    现将江苏省财政厅、江苏省政府扶贫工作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预算单位采购贫困地区和经济薄弱地区农副产品的通知》(苏财购〔2020〕10号见附件1,以下简称通知)转发给你们,并结合我市实际,提出如下意见,请一并贯彻执行:

    一、及时启动国家贫困县农副产品采购

    请各级预算单位按本《通知》规定开通本单位采购账号,实施采购并及时启动832个国家级贫困县农副产品采购工作。同等条件下应优先采购我市对口帮扶支援地区(含青海省海东市、陕西省延安市、江苏省徐州市确定的对口帮扶地区)农副产品。

    二、支持我省经济薄弱地区农副产品采购

    我省经济薄弱地区农副产品采购渠道为“江苏省政府采购网”。市财政局将统一汇总各级预算单位申请账号信息,一并报送省财政厅。具体要求如下:

    1、账号开通。自营食堂的预算单位,填写《预算单位开通网上商城申请表》(见附件2);服务外包方式运作食堂的预算单位填写《通知》中“预算单位食堂开通网上商城账号申请表”。请各市级主管预算单位扎口汇总本级及下属单位申请表,各区财政局汇总下级预算单位汇总表,并在2020年2月14日下班前,加盖单位公章后报送至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处。

    2、操作方式。各级预算单位凭开通的账号和初始密码登录“江苏政府采购网上商城”进行采购,具体操作指南可至“江苏政府采购网—网上商城—采购指南栏目”查询下载。

    3、注意事项。各级预算单位申请的“江苏省政府采购网上商城”账号仅用于购买我省经济薄弱地区农副产品,其他品目商品仍需在“无锡市政府采购网上商城”购买。

    三、有关要求

    1、各级预算单位2020年采购832个国家级贫困县农副产品和省经济薄弱地区农副产品,采购比例原则上分别不得低于2019年度本单位食堂农副产品采购总额的10%。鼓励预算单位工会组织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在经济原则下,通过上述渠道采购农副产品。

    2、各级预算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运用政府采购政策扶持脱贫攻坚的重要意义,增强执行政策的自觉性、紧迫性和主动性,加强计划安排,不得拖欠货款。市财政局和市扶贫办将适时通报各部门采购执行情况。

    联系人:市财政局  许文中  0510—81822436

            市扶贫办  潘国庆  0510—81821096

    附件:1、省财政厅、省政府扶贫工作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预算单位采购贫困 地区和经济薄弱地区农副产品工作的通知》(苏财购〔2020〕10号)

          2、预算单位开通网上商城申请表

 

 

 

无锡市财政局     无锡市政府扶贫工作办公室

                     2020年2月12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