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政府采购网   

进入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当前位置:专题专栏 » 政府采购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无锡政府采购网上商城”有关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2-05 15:12 [ ] 浏览次数:

锡财购告〔2020〕1号

市各有关单位、各区财政局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各服务电商、运维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做好物资保障工作,支持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现就疫情防控期间“无锡政府采购网上商城”(以下简称网上商城)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便利化采购。各采购单位采购疫情防控相关商品,网上商城品目内没有上架的,或虽有上架商品,但时间不能满足需要的,均可按照《层转财政部办公厅关于疫情防控采购便利化的通知》(锡财购〔2020〕3号)要求执行便利化采购。

    二、关于防控物资供应。各服务电商应在确保货源、质量、价格的基础上,按有关规定上架销售相关防控用品,保障疫情防护用品供应。运维单位应配合各服务电商做好商品维护工作。

    三、关于落实防控措施。各服务电商应按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和防护工作须知》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网上商城采购活动安全有序。

 

                             无锡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处

                             2020年2月5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