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会计人才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场咨询服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9-09-29 14:5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市会计人才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活动正式启动,无锡市注册会计师协会、无锡市总会计师协会推荐的从事企业上市前期规划、投融资管理、财务与会计实务、税收策划等方面的55名会计咨询专家成为我市第一批高端会计咨询专家。

  当天,刚产生的第一批高端会计咨询专家,组成上市前期规划与投融资管理、财务管理与会计实务两个咨询组,开展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首场义诊服务。企业高管每一个提问,都得到了在座专家的热烈响应,使前来咨询的企业高管满意而归。

  今后,市财政将充分发挥面对面把脉答疑,一对一释疑解惑的会计人才服务供给与企业需求对接平台的作用,积极组织会计人才走进园区、走进企业,为企业提供专业指导和服务,切实建立健全政企沟通长效机制,构建“亲清型”政商关系,推动企业提质增效、实现跨越式发展,为无锡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