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新吴区财政局组织召开2019年产业发展基金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6 15:0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无锡市新吴区财政局召开2019年区级产业发展基金管理工作会议,区发改委、科技局、工信局、人社局、商务局、市场监管局、综保区管理局、区国资办负责政策兑现及项目申报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财政局对产业发展基金执行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与各部门就预算执行遇到的问题进行梳理和沟通,落实下一步工作计划和责任。

  会后,区财政局将协助各部门认真按照产业基金管理要求,倒排预算项目申报时间节点,加快预算执行进度。同时,启动明年预算编制工作,研究政策服务体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产业创新高质量发展。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