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财政局组织开展政府会计准则制度和内控建设专项网络培训

发布时间:2019-09-09 14:5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了进一步加强各部门、单位对政府会计准则制度和内控建设相关内容的学习培训,加深对财政会计改革新制度的理解和把握,提高行政事业单位会计人员的业务素质,无锡市财政局委托上海国家会计学院组织开展政府会计准则制度和内控建设的专项网络培训。

  本次培训是继去年政府会计制度宣传准备阶段的理论培训、今年初的软件和新旧衔接培训、6月份贯彻实施中的实务操作培训后的常态化培训形式,可满足财会人员边干边学、边学边干的需求,学员二年内可以持续登录学习和咨询答疑,咨询解决疑难问题。

  本次培训对象覆盖市本级执行政府会计制度的所有行政事业单位和各市(县)区财政局,以及局内部各支出处室、财政监督检查局、国库处、综合处、资产处和会计处等财政业务干部。

  培训内容包括财政部已经出台的政府会计基本准则和具体准则、政府会计制度、新旧衔接规定等, 2019年、2020年财政部后续出台的新政府会计准则、指南,以及行政事业单位内控指导意见、内控实务、内控报告编制等内控建设内容。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