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新吴区财政局开展差旅费相关报销政策培训

发布时间:2019-08-29 10:5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提升财政财务人员报销政策业务水平,规范报销管理,近日无锡市新吴区财政局举办了政策业务培训,此次培训涵盖了区本级行政事业单位财务会计和报账员、教育局下属各学校财务人员以及园区、街道财政财务人员140余人。

  本次培训主要针对差旅费报销中出现的各种特殊情况、结合区相关补充意见的具体内容等进行了详细讲解。为了加深大家对现行政策和补充内容的理解,授课老师用简洁的文字和清晰的图表将新增内容与原报销政策进行对比,用案例分析的形式带领大家实操演练、边问边答。

  全体参训人员认真听课,积极提问,互动交流,整个培训学习讨论氛围浓厚。通过此次培训,各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进一步把握报销政策有了更透彻的了解,切实学到了许多实用知识,回去后将及时向单位领导汇报所学内容,并传达给本单位相关人员。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