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新吴区财政局召开政府财务报告编制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22 15:0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新吴区财政局在无锡市中华会计函授学校召开政府财务报告编制培训会议。全区各预算单位、街道财政所、区局相关处室约140多人参加培训。

  用友政务软件工程师在培训会上讲解了政府财务报告有关制度、演示了2019年政府财务报告编制信息系统以及编制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各预算单位进行了上机操作,对实际操作中发现的问题,软件工程师当场进行解决。

  政府财务报告制度改革是新时代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2019年全省全面推开政府财务报告改革试点工作,涉及新吴区预算单位150多家,面广量大,集专业性技术性于一体,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通过此次培训,各部门进一步认清了政府财务报告编制改革的重要意义,提升了政府财务报告编制的理论功底和操作能力,为新吴区政府财务报告编制试点工作的顺利完成奠定了基础。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