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层转财政部《关于组织参加全国政府购买服务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8-19 11:4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各市(县)、区财政局、市各行政事业单位、市采购中心、各采购代理机构、各政府采购评审专家:

  为宣传政府购买服务相关政策规定,财政厅近日印发了《关于组织参加全国政府购买服务知识竞赛的通知》(苏财购〔2019〕35号),号召全省相关部门和人员积极参加全国开展政府购买服务知识竞赛活动。现将此文转发给你们,并将有关事项和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积极动员参赛。政府购买服务知识竞赛是宣传政府购买服务相关政策规定,推动政府购买服务相关知识普及和推广的重要举措。各地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竞赛活动,熟悉竞赛规则,制定本地区、本单位的活动方案,做好参赛组织协调,明确时间节点安排,落实具体参赛人员。各地各单位也要综合运多种途径,广泛宣传、动员政府购买服务相关方和社会各界积极参赛。

  二、认真组织,确保参赛质量。此次竞赛采用网上答题方式进行,可通过关注中国财经报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政府购买服务知识竞赛”进行注册答题,也可通过中国财经报网或财政部官网链接参与竞赛答题,“江苏政府采购网”和“无锡政府采购网”将在首页醒目位置放置参赛链接和辅导材料,注册答题时间为2019年8月6日至11月6日。竞赛规则、题目设置、评分奖项等内容详见附件。各地各单位要按照规定时间及时组织参赛人员答题,并做好咨询解答等相关保障工作。

  三、做好参赛情况反馈。赛后,请各地区、各单位及政府采购评审专家于11月6日前将本地区、本单位参赛人数、参赛成绩等情况报无锡市财政局采购管理处统计汇总。

  联系人:曹建勇       电话(传真):81822290

  邮箱:wxczjzfcgglc@sina.cn

  附件:《关于组织参加全国政府购买服务知识竞赛的通知》(苏财购〔2019〕35号).PDF

  

  无锡市财政局

2019年8月14日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