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财政局成功举办政府会计制度实务操作培训

发布时间:2019-08-16 14:1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无锡市〈政府会计制度〉及相关准则实施工作方案》(以下简称“工作方案”)要求,结合无锡市财政局对政府会计制度实施的评估情况,为帮助有关单位解决在政府会计制度实施过程中的一些实务操作疑惑或问题,无锡市财政局于近日举办了实务操作强化培训。

  本次实务操作培训,联合南京财经大学,邀请江苏省政府会计制度实务方面资深专家,结合无锡市实际,全面讲解了政府会计制度实务操作,包括会计科目设置、科目核算内容、科目处理和运用、年终结转和结余、会计报表编制等;新旧制度衔接规定及处理等。培训发放了课件讲义和《〈政府会计制度〉实务指南》。市本级各行政事业单位会计人员、财政专管员及部分市(县)区少数人员共计460多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得到参训人员肯定和好评,收到预期效果。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