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会计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加快会计人员信息采集 推进管理服务平台建设 视频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2日 15:59     修改时间:2019年07月22日 15:5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加快会计人员信息采集 推进管理服务平台建设

视频会成功举办

 

为加快会计人员信息采集,推进管理服务平台建设,财政部会计司于 2019年7 月19日上午举办专题视频会议,就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吉林省财政厅、山东省财政厅、广东省财政厅、陕西省财政厅、宁夏回族自治区财政厅会计管理机构作经验交流。财政部会计司高一斌司长在部署工作时,总结了会计人员信息采集和管理服务平台建设工作开展以来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希望各地各单位充分认识该项工作对维护市场经济秩序、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提高会计工作质量的重要意义,强调要准确把握会计人员管理服务平台建设的总体思路和基本要求,多并举,加快推进并于今年8月底前完成会计人员管理服务平台升级改造和会计人员信息集中采集工作,并鼓励地方先行先 试发挥 管理服务平台作用。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财政厅(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财政局,中直管理局、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财务管理司,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财务 局相关 同志参加了会议。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江苏、上海、福建等20余家省级财政厅(局)组织本辖区市、县财政部门会计管理机构同步收看了本次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