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争当志愿者,无锡市财政局助力无锡市科普宣传周

发布时间:2019-07-19 10:3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 2019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暨无锡市第三十一届科普宣传周在太湖广场正式拉开帷幕。科普宣传周是无锡群众性科技科普活动的盛会,也是无锡市科普工作者隆重的节日。科普宣传周突出“弘扬科学精神、引领创新发展”主题,围绕科技创新、产业发展、应急安全等公众关注的社会热点问题,营造科技创新氛围,开展特色科普活动。开幕式当天,千名科技工作者、企业代表、群众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为推动无锡市科学技术事业创新发展,提升公民科学素质建设水平,根据《无锡市 2016-2020 年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方案》目标要求,财政部门逐步提高经费保障标准,增加科普经费投入力度,全面支持无锡市公民科学素质建设,不断提升科普公共服务能力,整体提高公民科学素质。同时,为推动本次科普宣传周活动顺利开展,无锡市财政局以实际行动积极支持该项工作,相关处室同志集体穿上“红马甲”,与各行各业的科普工作者共同投入到科普宣传的志愿者队伍中,积极向广大市民介绍在市科协、市财政等部门的大力推动与支持下,无锡科普工作取得的发展成效。

  本次科普宣传周志愿者服务活动,也为市财政局进一步了解市科普发展与民情诉求并掌握第一手基层信息奠定了基础,进一步拓展工作视野,为更好地高质量完成财政相关工作起到推动作用。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