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新吴区财政局牵头组织召开2019年科技企业三期认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09 16:2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无锡市新吴区财政局牵头召开2019年科技企业三期认定工作会议,区科信局、科创中心、12家入驻感知物联网会计示范基地的事务所参加了会议。

  科技企业分期培育机制,是新吴区首创的精准化、个性化支持体系,每年开展一次。会上,区科技局、区财政局首先对2018年科技企业“三期”认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了通报,对以往认定工作中出现的异常项目、问题、疑点等研究讨论,明确了解决方案。

  区财政局吴宏达副局长指出,科技企业“三期”认定工作的开展需要园区招商服务部门、事务所等紧密配合。园区要做好企业服务、时刻关注企业经营状况;事务所应在保证工作效率基础上,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减少差错;各审核环节应加大沟通、协调,共同做好2019年科技企业“三期”认定工作,为科技企业创新发展提供良好的环境和政策支持。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