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财政局组织召开2018年度无锡市产业融资增信基金绩效考核结果通报会

发布时间:2019-07-08 15:2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总结无锡市产业融资增信基金(原“无锡市中小微企业信保基金”)管理经验,提升基金运作绩效,无锡市财政局对2018年度增信基金开展了绩效考核评价。近日,市财政局组织召开了基金绩效考核结果通报会。人民银行无锡中心支行、市银保监局、市各相关主管部门分管领导以及各合作银行分管行长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2018年度增信基金运作情况和绩效考核评价情况。无锡市自2016年设立增信基金以来,市各相关主管部门和合作金融机构分工协作、紧密配合,推动基金贷款规模不断提升,业务覆盖面不断扩大,企业融资成本不断降低。截至2018年末,基金贷款余额79.65亿元,平均执行利率4.77%。贷款累计投放金额249亿元,3583户中小微企业获得低门槛、低成本的贷款支持。

  陈安新副局长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继续加大绩效考核力度。加强考核通报及结果运用,激励先进、鞭策后进,促进基金更好加快发展。二是完善增信基金管理制度。按照“普惠+专项”的总体布局,修订基金管理办法,推动基金增量扩围。三是进一步加强组织推动。加强基金工作统筹协调、部门联动,积极开展业务政策宣传、融资企业组织推荐等,不断扩大增信基金业务的知晓度和影响力,全力推动增信基金业务增量提质。

  会议同时现场征求了各参会单位对《无锡市产业融资增信基金管理暂行办法》修订情况的意见。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