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财政局开展减税降费政策效应分析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5 14:2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全面掌握无锡市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近日,无锡市财政局赴新吴区旺庄街道委托代征工作站开展小微企业减税降费政策效应分析调研,新吴区财政局及5家小微企业参与此次座谈交流。

  参加交流的企业涉及建筑业、餐营服务业等多个行业,座谈会上,企业分别介绍了当前企业的经营状况,以及减税降费政策带来的税负变化情况。通过交流,市财政局详细了解政策落实情况,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困难和诉求,并征求企业对减税降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市财政局赴卡特彼勒研发中心进行走访调研。卡特彼勒研发中心是一个多功能的技术研发中心,也是卡特彼勒在中国研发资源的中枢。自2009年12月以来,经过前后四期的建设,卡特彼勒研发中心已经成为卡特彼勒全球第二大综合性研发中心,拥有超过30个各类的先进实验室和培训设施。调研过程中,卡特彼勒介绍了此次减税降费对企业的影响,并就此次减税降费政策中有关研发型企业政策提出了目前企业面临的问题和困难。

  下一步,市财政局将密切跟踪各项减税降费政策的落实情况,进一步分析测算政策对地方经济带来的影响,加强调查研究,为领导决策提供参考。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