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财政局第七期“青年论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9-07-04 09:2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在“五四运动”一百周年来临之际,无锡市财政局财政青年紧紧把握高质量发展的主题,通过阅读交流解放思想,全身心投入到高质量发展领跑者的生动实践中去。财政青年们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撰写读书心得展示自己从所读书籍中获得的感悟。

  近日,无锡市财政局围绕“思想再解放 争当领跑者”主题举办第七期青年论坛。开场展示了财政青年们制作的短视频,缅怀革命先烈,展示昂扬精神。随后,6名财政青年上台进行交流讨论。有人学习了马克思主义,认识到了马克思主义的正确性;有人回忆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七年知青岁月,认识到青年要立鸿鹄志,当实干家;有人对工作方式和工作意义进行了深入思考,鞭策自己知易行难……财政青年们的精彩演讲,展示了青年人对人生、工作、社会的独特思考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坚定信念。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