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财政局调研宜兴财源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03 10:2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无锡市财政局赴宜兴市开展财政运行情况调研。此次调研旨在增强与基层财政的交流,深度了解宜兴财政运行情况,调研在宜兴市湖㳇镇财政所开展,宜兴市财政局、税务局和湖㳇镇财政所均参加了此次调研。

  调研中,宜兴市财政局分析了当地财税收入结构,详细介绍了环保产业、房地产业、电缆化工等行业情况,重点交流了下阶段围绕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财税收支平稳运行等目标,在强化政策扶持、聚焦项目培育等方面的打算。宜兴市税务局介绍了当前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情况。湖㳇镇财政所介绍了该镇近年来依托当地自然资源开展产业转型,引进雅达为代表的高端养老项目、厚植财源富民强村的具体做法。

  调研会上,各方还就如何用好财税数据深入开展财政经济分析、推进全年收支平衡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无锡市财政局肯定了宜兴市积极主动提升财政收支运行质量的做法,强调要进一步拓展思路,发挥财源培养与产业政策的协同效应,发挥好财政支持高质量发展的积极作用。

  下阶段,无锡市财政局将全面系统地梳理前期调研情况,吸纳总结各地有益经验,解放思想、创新思路、加快财政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议,全力服务我市高质量发展大局。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