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新吴区财政局举办政府会计制度及用友软件操作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19-07-02 14:1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财政部《关于贯彻实施政府会计准则制度的通知》(财会〔2018〕21号)文件精神,从2019年1月1日起,政府会计准则制度在行政事业单位全面实施。为确保政府会计新旧制度在新吴区顺利衔接,近日新吴区财政局举办了政府会计制度及用友软件操作业务培训。新吴区财政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区各非集中核算单位和各园(街)财政所财务人员共12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的特邀专家耿老师和许老师主要围绕新政府会计制度改革的目标、政策背景以及改革的主要任务,到新政府会计制度的框架体系、会计科目、核算要点,以及新旧会计制度中具体实务的衔接处理办法等方面为大家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现场还进行了互动答疑,参加培训的全体人员认真听课,深入思考,互动交流热烈,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既有理论高度,又结合实践经验,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此次培训有效提升了全体参训人员的财政财务水平,同时为新旧政府会计制度的顺利衔接、平稳过渡和新制度的有效贯彻落实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