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财政局召开支付信息推送业务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7-01 09:1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自2019年1月4日,无锡市财政资金拨付信息实时推送系统上线启动运行以来,已逾一季多时间,经与预算单位以及财政相关管控部门不断磨合、调试,“支付信息推送”的工作理念已融入到了预算单位财务工作中,成为了财政资金管理不可或缺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为进一步提高财政资金监管效率、优化系统设置,方便单位主要领导和财务负责人能更及时、高效地掌握本单位资金支付情况,无锡市财政局国库处在普遍开展《财政资金拨付信息实时推送系统升级调查表》调研工作的基础上,召开了部分行政事业单位支付信息推送业务座谈会。市财政局蒋明珠处长就“支付信息推送业务”的工作源起与会作了介绍,并将该项业务作为财政动态监控的一项重要子内容以及为进一步开展大监控体系的构建框架和工作意义作了情况说明。到会的预算单位财务条线的同志对“支付信息推送”在单位预算资金管理中的积极意义作了肯定,并就推送信息内容优化、推送时间设定、起点金额定制、制度化推送管理等事项进行了建议和探讨。

  通过财政部门与预算单位就资金支付工作的探讨和座谈交流,为进一步完善“支付信息推送”制度,优化财政一体化资金拨付信息实时推送系统设置构建,推动“财政动态监控”和“阳光财政”打下了基础。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