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财政局向市人大常委会专题汇报首次国有资产报告工作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9-06-12 10:2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贯彻落实《中共无锡市委关于建立市政府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实施意见》(锡委发〔201865号)精神,进一步接受人大监督,推动政府国有资产管理能力持续提升,无锡市财政局扎实做好市政府首次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牵头组织工作,加强与市国资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部门的协同配合,合力推进各项工作任务的有效落实。

  近日,根据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计划的相关安排,市财政局作为牵头部门向市人大常委会专题汇报无锡市首次国有资产报告工作进展情况,孙文华副局长从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分解职责落实分工、摸清家底夯实基础、对标对表起草报告、推进工作存在问题等五个方面详细阐述了牵头部门所做的各项工作,资产处就国有资产专项报告基础报表的有关数据口径及操作建议进行了汇报说明。市人大常委会魏多副主任认真听取汇报,认为市财政局重视国有资产报告工作,工作思路清晰、基础工作扎实,对国有资产报告推进情况表示满意,同时也对进一步做好专项报告和综合报告的编制提出了具体要求。

  下一步,市财政局将按照既定的工作安排,协同市国资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部门加快编制完成2018年度国有资产专项报告,汇总形成2018年度国有资产综合报告,进一步做好与市人大常委会相关部门的沟通对接,配合做好市人大常委会对国有资产管理情况专题视察的准备工作,确保市政府首次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工作圆满完成。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