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新吴区召开预算调整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10 14:1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推进落实机构改革有关精神,切实做好部门经费保障工作,近日新吴区召开了预算调整部署会议。

  会上,新吴区财政局传达了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压减一般性支出、保障刚性和重点支出等有关文件精神,对行政事业单位人员公用经费及三公一会一培相关额度进行同步压减;相关业务科室对涉改单位的基本信息、预算指标、预决算公开、非税收入、单位往来款、银行账户清理等事项的实施口径和操作步骤进行了统一部署。

  会议强调,机构改革过渡期经费保障不断,改革期间财务管理规范,改革后预算调整工作有序推进。预算调整工作保证预算单位业务有序开展,为全区职能部门正常运转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