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新吴区区本级国库集中支付电子化系统全面推开

发布时间:2019-05-31 13:1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截至2019年3月份,经新吴区财政局与无锡市财政局、市人民银行、软件公司多次对接协调沟通,新吴区区本级国库集中支付电子化改革已经全部完成,实拨模块、直接支付、授权支付电子化全面推开,取得了阶段性的成功。

  国库集中支付电子化管理改革是以国库集中支付管理制度改革为统领,以现代网络信息技术为依托,以“标准化管理体系”、“电子凭证库”和“预算单位自助柜面业务系统”为核心的电子支付安全支撑体系,对实现财政资金安全高效运行,提升国库管理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下阶段,新吴区财政局将在做好系统维护、加强技术保障的同时,在上级财政部门的指导下,以国库集中支付电子化为契机,不断创新管理模式,完善国库集中支付电子化管理,推动新吴区国库集中支付改革向纵深发展。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