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财政局赴江阴市调研财源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9-05-27 15:1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积极应对经济发展、产业变革和社会治理中的新情况新问题,促进地方财政提高运行质量,近日,无锡市财政局赴江阴市开展财政运行情况调研。

  调研伊始,江阴市财政局首先汇报了一季度收支情况,分析了近期出台的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提出了强化政策支持、聚焦重大项目建设、开展精细化管理等建议。调研还就产业结构转型、支持实体经济、城市价值经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调研中,市财政局建议一要抢抓过江隧道、高铁及S1地铁线等项目交通大建设的机遇,做大枢纽经济;二要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支持企业发展;三要加强地区间工作经验交流,并重点推荐了新吴区企业财富价值链管理等方面好的措施。

  下阶段,无锡市财政局还将继续深入走访基层,加快调研进度,宣传新形势下财政治理新理念、新做法,综合吸纳各地区在实践中摸索出的有益做法,构建体制畅通、上下联动、灵活有序的高质量的财政现代治理体系。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