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9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无锡考区)报名审核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5-24 10:3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江苏省财政厅、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2019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江苏考区)有关事项的通知》(苏财会〔2019〕11号)要求,3月10日起,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开始网上报名,3月25日至3月30日由各报名点组织了现场资格审核。截止3月31日,无锡市通过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报名审核确认已缴费考生共12476人,其中:中级资格审核12221人,同比2018年增长11.35%;通过高级资格审核255人。同时,在无锡市函校的配合下组织完成了部分考生的现场报名审核工作。

  下一步无锡市财政局将继续做好考生个人的清费审核返还、应试咨询等后续跟踪服务。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