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财政局召开全市会计管理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5-10 15:1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落实全市财政工作会议精神,推动会计管理工作服务高质量发展,近日无锡市财政局召开了全市会计管理工作座谈会,各市(县)、区及经开区财政局会计科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首先由市(县)、区就新政府会计制度实施、内部控制报告编制以及继续教育等会计管理工作交流汇报了经验做法;其次对《无锡市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机构管理考核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征求各市(县)、区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本暂行办法;第三,对《财政部关于修改<代理记账管理办法>等2部部门规章的决定》(财政部令第98号)中的新旧变化内容进行了解读。最后,会计处布置了《无锡市财政局会计处2019年工作要点》,主要包括:提升会计标准体系建设水平、加强会计高端人才培养和使用、夯实会计人才队伍建设基础、加强调查研究和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等五方面内容。

   本次会议积极贯彻落实全市财政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无锡市会计管理工作服务高质量发展。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