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财政局圆满完成政府采购网上商城(自行采购专区)入围电商增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01 10:1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丰富无锡市政府采购网上商城(自行采购专区)产品的种类和数量,扩大选择范围,满足采购人多种多样的采购需求,无锡市财政局于2月1日在无锡市政府采购网上发布公告,启动无锡市政府采购网上商城(自行采购专区)增补入围供应商的公开征集工作。通过36天的征集,共有41家供应商报名,最后经过政府采购评审专家集中统一审核,无锡商业大厦东方百业超市有限公司、深圳齐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华泽微福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33家供应商,通过了资格要求和供应商规模、商品质量、物资供应、售后服务保障、物流配送保障等相关内容的综合审核,成为无锡市2019年度政府采购网上商城(自行采购专区)的入围电商。

  下一步,财政部门将制定无锡市政府采购网上商城管理考核暂行办法,做好产品上架管理、入围电商行为管理等工作,在引入多家电商促进竞争,降低采购成本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对入围电商的监管力度,确保入围电商的经营行为和提供的商品质量,为采购人营造质优价廉、便捷高效、诚信透明的采购环境。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