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强化对接服务 全力做好经开区委托赋权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29 14:1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按照无锡市委关于“开发区赋权涉及的行政许可权和行政处罚权由市政府报请省政府批准后实施,在获得省政府批准前,有关行政许可权和行政处罚权采取委托方式由无锡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行使”相关精神,更好地提高无锡市经济开发区行政审批服务效能,近日,无锡市财政局主动上门服务,与经开区管委会对接财政行政许可等事项的赋权工作。自3月16日起,经开区管委会将被授权行使代理记账机构设立审批、金融企业产权登记并确认、金融企业国有资产评估结果核准等三项行政权力事项。

  为确保经开区能承接好市财政委托的权力事项,相关工作人员带好服务资料,主动地向经开区财政局工作人员介绍上述三项行政权力事项的基本情况、办理流程、注意事项,并提供了相关政策法规和资料样本。今后,市财政局将做好对委托事项的业务培训,指导、监督经开区财政部门依法办理委托事项,确保委托事项接得住、接得稳、做得好。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