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财政局召开减税降费领导小组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23 10:0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减税降费重大决策部署,确保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迅速落实到位,近日无锡市财政局减税降费领导小组召开了第一次工作会议。

  会上,市财政局孙文华副局长指出减税降费是党中央、国务院部署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责任重大,对无锡市经济和社会发展影响深远。要从讲政治角度,采取扎实措施,认真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提高企业和人民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会议对财政减税降费工作方案进行了讨论,并对政府工作报告中涉及到的减税降费政策效应的预测进行了部署。最后,孙局长对减税降费的宣传,收入测算,分析政策效果,监督检查以及相关的沟通协调提出了要求。

  下一步,减税降费领导小组将按照领导指示,不折不扣地做好减税降费的推进工作。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