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无锡财政微信公众号上线公告

发布时间:2018-12-04 15:0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无锡市财政局也有微信公众号了!

  无锡市财政局官方微信公众号“无锡财政”于2018年12月4日正式开通上线。您只要在微信中搜索“无锡财政”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关注,“无锡财政”将会伴您一路同行,第一时间为大家发布财政权威信息,宣传财政政策,传递财政动态,发布时间为每周二和周五,重要财政政策出台和财政新闻将即时发布。

  无锡财政,是一支专业奋进的队伍,他们服务大局、科学理财,深化财政改革推进高质量发展,为产业强市提供有力支撑。他们服务民生、为民理财,财政支出全面提效,多项民生标准走在全省全国前列。当前,站在全市万亿GDP新起点,踏上高质量发展新征程,无锡财政用新奋斗诠释新担当,满怀激情向着新的目标冲刺。他们聚焦全市高质量发展要求,扎实推进聚财高质量、理财高水平,以财政事业的高质量助力人民群众美好生活。

  在深化财政改革发展的过程中,无锡财政重视群众关切,不断加大宣传力度,积极推进阳光财政建设,取得明显成效。市财政局门户网站今年以来发布各类信息9000多条,有效推进了预决算信息、政府采购、重大专项资金政策、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等信息的及时公开。“无锡财政”微信公众号的开通运行,将借助政务微信新平台,推进信息公开,加强与群众的联系,提高政务服务效率和水平,向公众传递财政改革发展的“正能量”。

  附:无锡财政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