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会计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国际化高端会计人才培养工程第一期首次集中培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3日 11:14     修改时间:2018年12月03日 11:1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国际化高端会计人才培养工程第一期首次集中培训正式开班

 

 

在财政部党组的高度重视和科学谋划下,经过半年的组织和选拔,国际化高端会计人才培养工 程第一期首次集中培训日前在北京国家会计学院顺利举行。

国际化高端会计人才培养工程计划用5年时间,着力培养一批谙熟国际规则、精通国际事务、符合我国会计工作国际交流合作需要的高端会计人才,加速我国会计国际化进程,提高我国会计话语权和影响力,更好地适应经济全球化发展要求。

财政部会计司司长、会计准则委员会主任高一斌在第一期首次集中培训开班式上表示,打造国际化高端会计人才培养工程,对于推动我国会计国际化进程,进一步深化和加强国际会计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有关参与单位共同努力,突出能力建设,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为国际化会计人才培养积累经验;希望首期30名学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要珍惜机会,不负重托;要加强自律,从严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