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西安市财政局来锡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8-11-30 09:3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19日上午,西安市财政局一行3人,来锡考察调研无锡市经济运行、财税收入运行、重点税源企业及产业布局等相关情况。无锡市财政局国库处蒋明珠处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座谈活动。

  座谈会上,蒋明珠处长首先向西安市财政局介绍了无锡市近年来经济发展历程,简要分析了GDP、工业投入、社消等主要经济指标运行情况。随后,蒋处长交流了无锡市财政收支、分行业税收结构及完成情况,着重讲解了在“产业强市”战略的推进下,无锡市先进制造业、高新技术产业、现代服务业和文化旅游产业等重点税源企业发展及税收情况,分析了各县区的财政经济发展和产业布局方向,且就对方关注的相关问题作了一一解答。期间,双方还探讨了两省财政收入体制差异、对县区财政考核的主要指标设置等相关话题,并就支持本地产业经济发展、培植税源、加强税收收入征管等方面的做法与经验进行了沟通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西安市财政局一行表示将加强与无锡的工作交流,借鉴无锡的相关做法和成功经验,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