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新吴区财政局组织党员参加江苏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发布时间:2018-11-28 10:3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15日下午,在新吴区机关工委的统筹协调下,新吴区财政局组织部分党员赴南京参观江苏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展览以图片、列表、宣传片以及近千件反映人民生活变迁的老物件,全面展示江苏改革开放的生动实践和巨大成就。

  本次展览不仅有传统的展览,更有丰富多彩的互动项目。展馆设有VR虚拟现实视频、AR增强现实两个互动体验区,以及老票据、老民居、远程教育、智慧体检等实物互动展项。与此同时,展览还专门设立网上展馆,对展览内容进行全方位数字化呈现。

  参观结束后,参与党员对此次图片展纷纷点赞,表示将挖掘潜能,结合工作实际,打造属于自身的特色亮点,为“筑梦伟大时代,共创美好生活”添砖加瓦。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