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8年我市大中型企业总会计师素质提升工程培训在京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11-08 09:3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省厅下达的财政部总会计师素质提升工程培训计划, 10月28日到11月3日我市与常熟市联合举办为期一周的财政部大中型企业总会计师素质提升培训班,地点在北京国家会计学院。来自两市国有大中型企业、上市公司、外资企业和民营企业的财务高管等100人参加了培训。

  通过培训,学员一致反映专家教授授课精彩纷呈,让大家获益匪浅。北国会教授李旭红主讲的《十九大税务改革趋势》,让大家对高层税务改革的意图、未来税务改革的方向有了很好的了解和把握;财政部常琦处长主讲的《管理会计应用指引解读》,帮助大家更好理解我国管理会计体系建设的原则、目标和创新设计;元年科技郝宇晓副总裁主讲的《业财融合与管理会计信息化落地实施》,给大家在企业实施和运用管理会计时给予启发。卢力平教授主讲的《结构化研讨——财务高管难点、痛点、成因、对策研讨》,给了大家很好的解决实际问题的方法和启示;郜卓教授主讲的《资本市场结构与投融资决策》,帮助大家理解和防范企业在各种工具运用中的风险。中央财经大学宗文龙教授主讲的《最新企业会计准则解读及难点问题》,以大量的案例,引发大家对实务的思考,加深了大家对准则的理解;对外经贸大学桑百川教授主讲的《中美贸易解读》,帮助大家准确把握未来中美经贸关系走向。

  课堂上大家听课认真,课堂互动气氛活跃,课后师生之间、学员之间交流积极,普遍反映本次培训学员层次高、课程内容丰富、授课质量好,对实际工作有很强指导作用。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