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8年预算绩效管理专家培训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8-11-06 14:0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提升无锡市预算绩效管理水平,高质高效完成2019年度专项资金预算的专家绩效论证工作,9月21日,无锡市财政局绩效管理处举办了2018年预算绩效管理专家业务培训。2017-2018年度无锡市预算绩效管理入库专家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绩效处对培训内容进行了全面的诠释。首先解读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精神;然后有针对性的从以下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一是如何审核专项资金论证材料;二是撰写规范、高质量的专家评审意见的方法;三是绩效论证相关注意事项;四是对具体实例进行讲解演示。同时,强调了专家做好对部门申报材料科学性打分的重要性,并就如何科学客观地评分进行了培训。专家打分结果将纳入政府对部门的年度综合考核。

  另外,培训班邀请到了市政府办公室郁锡坤副调研员,以他多年从事预算绩效论证工作的专家身份,强调了专家在预算绩效论证中应发挥的重要作用,从认真审阅材料、现场提问要简洁、专业、易答,以及态度等方面提出了详细具体的要求。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举例生动、讲解细致,有利于提升专家论证的政策度和专业度,为有效提高2019年专项资金预算安排的科学性、合理性和规范性奠定基础,进一步提升无锡市预算绩效论证工作质量。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