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财政局对宜兴市村级集体资金管理及乡镇财政机构队伍建设进行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8-11-02 10:0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期,无锡市财政局副局长孙文华率农业处处长吴飞容等一行三人赴宜兴市丁蜀镇对村级集体资金管理及乡镇财政机构队伍建设等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宜兴市财政局主任科员吴菊芳、丁蜀镇副镇长曹效平以及市财政局基层科、丁蜀镇财政和资产管理局、农村管理局、宜城街道财政所等业务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吴菊芳汇报了宜兴市“三资”管理工作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宜兴市在积极学习借鉴“泰州模式”的基础上,结合宜兴实际,加快推进“一银通”、“网上审批”支付系统和核算系统,全面加强农村“三资”管理工作的思路。同时,建议无锡市财政局对乡镇财政所人员管理、机构升格等方面多关心、多支持,以进一步发挥基层财政所(局)的职能作用,调动和提升基层财政干部的工作积极性。

  孙局长对宜兴市“三资”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将综合无锡其他各地调研情况,尽快出台相关指导性文件。对于乡镇财政干部队伍建设有关问题,将加强协调、多方呼吁,切实制定有效的对策和办法,进一步推进全市财政干部队伍建设。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