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新吴区上市公司在2017年度上市公司评选中再创佳绩位列多项第一

发布时间:2018-10-29 10:5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12日下午,无锡市金融办联合无锡市上市公司协会召开了“2017年度无锡市上市公司评优发布会”,对全市30家A股、香港上市公司的获奖结果进行了发布,在10大奖项中无锡市新吴区小天鹅、威孚高科、先导智能、朗新科技、隆盛科技、亚太科技、华光股份7家公司获奖次数达20次(含重复),获奖次数全市第一。

  2017年度优秀A股上市公司中:小天鹅斩获最佳上市公司、市值规模、盈利能力、税收贡献、投资者回报、科技创新、信息披露优胜7项奖项;先导智能斩获最佳上市公司、市值规模、盈利能力、科技创新、资本经营5项奖项;威孚高科斩获最佳上市公司、盈利能力、税收贡献、投资者回报4项奖项;朗新科技和隆盛科技斩获科技创新奖,亚太科技斩获信息披露奖,华光股份斩获资本经营奖。在最重要的奖项中:综合奖最佳上市公司奖评选中,一共评选5名,新吴区小天鹅、威孚高科、先导智能入选,占比全市第一。

  新吴区一直高度重视企业上市工作,修订完善了《关于更大力度推动企业上市的扶持意见》、《关于建立无锡高新区企业上市服务联动机制的意见》,把引导更多企业登陆资本市场做大做强,作为培育壮大龙头骨干企业、促进区域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