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会计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关于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中、高级考试成绩查询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4日 10:05     修改时间:2018年10月24日 10:0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中、高级考试成绩已经公布,现将无锡地区考试成绩查询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考生可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kzp.mof.gov.cn),选择报考省市“江苏”,输入本人身份证号和准考证号查询成绩。考试合格人员资格证书领取时间请及时关注“无锡市会计管理网”公告通知。

    2. 凡参加2018年度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通过一科(门)考试的考生,可视同完成2018年度会计人员继续教育。江苏省会计管理信息系统将自动更新和登记考生的继续教育记录。考生无需办理减免手续,但须保存好网上打印的会计考试成绩查询清单,以便备查。

    3. “江苏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办公室”明确,单科成绩在55分以上的考生如对2018年度中、高级考试科目成绩有疑异,可以申请核分。无锡市会计考办联系方式:81827141、81822360、81822356,截止日期:2018年11月8日,逾期不予受理。

 

无锡市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办公室

                                           2018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