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财政局赴新吴区专题调研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8-10-23 13:4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11日,无锡市财政局副局长陈安新同志带领工贸处、金融处相关负责同志赴新吴区专题调研该区产业发展情况,先后走访了新吴区财政局和SK海力士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

  调研小组首先来到新吴区财政局,与新吴区财政局相关同志围绕新吴区现代产业发展政策落实情况、重大产业项目推进情况等进行了座谈。调研小组听取了区级财政对市级现代产业政策的意见和建议,在财政政策扶持方向、扶持内容、扶持方式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调研小组随后赴SK海力士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SK海力士株式会社是全球排名第二的DRAM半导体生产商,全球排名第四的闪存半导体生产商。SK海力士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自2005年在我市设立投产以来,累计投资额超过105亿美元,累计实现销售超1300亿元,是我省单体投资规模最大、技术水平最高、发展速度最快的外商投资企业,对我市产业贡献巨大。调研小组参观了SK海力士公司的全自动生产线后,与海力士公司相关负责人就海力士二工厂建设进展、投产后的预计产出、集成电路基金成立意向以及今年9月即将设立的销售总部事宜进行了交流探讨。陈安新局长对SK海力士公司为我市做出的贡献表示了肯定和感谢,同时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推动无锡集成电路产业更好的发展。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