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政府采购网   

进入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当前位置:专题专栏 » 政府采购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2018年政府采购评审专家 和采购代理机构从业人员培训的通知

时间:2018-10-19 14:52 [ ] 浏览次数:

有关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各采购代理机构:

  为进一步规范政府采购评审行为,提高采购代理业务水平和评审专家依法评审能力,根据省、市有关规定要求和年度培训工作计划,市财政局决定组织2018年部分政府采购评审专家、采购代理机构从业人员业务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1.2017-2018年新入库的无锡市本级政府采购评审专家;

  2.在无锡市范围内代理政府采购业务的采购代理机构从业人员(每个代理机构不超过2人)。

  二、培训时间

  10月26日(星期五)14:00。

  三、培训地点

  市民中心13号楼105会议室(无锡市太湖新城观山路199号)。

  四、培训内容

  1.有关政府采购评审法律法规制度;

  2.《江苏省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管理办法》。

  五、有关要求

  1.本次培训是转库后的第一次培训,内容贴近业务实际,请培训对象准时参加。培训对象接到通知短信后,请登录“无锡政府采购网(在无锡市财政局网站专题专栏内点击政府采购或http://cz.wuxi.gov.cn/ztzl/zfcg/登录)”,浏览本次培训书面通知,了解培训具体内容和安排后,于10月24日前致电无锡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处进行电话登记确认,确因工作需要无法参加的,需提前联系说明。

  2.报到验审:参加人员分别在签到台签名报到,培训情况直接作为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年度学习和采购代理机构日常考核内容,并作为年度验审、续聘重要依据之一。

  3.请参加培训人员提前15分钟到达会场。

  4.联系人:徐瑞高,联系电话:81822290。

特此通知。

 

 

 

无锡市财政局

2018年10月19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