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政府采购网   

进入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无锡市硕放中学无锡市硕放中学交互式一体机及相关设备采购更正公告XCGZX2018-0303

时间:2018-10-15 12:03 [ ] 浏览次数:

 

无锡市政府采购中心受无锡市硕放中学委托,就其无锡市硕放中学交互式一体机及相关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采购,已发布公开招标公告,现发布更正(变更)公告。

一、原招标公告主要信息      

  1.原项目名称:无锡市硕放中学交互式一体机及相关设备采购

  2.原项目编号:XCGZX2018-0303

  3.原公告日期:2018927

  4.原公告媒体:中国政府采购网、江苏政府采购网 、无锡政府采购网、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专栏

  二、更正(变更)信息       

 更正(变更)事项及内容: 

1.招标文件第21页“技术”评分标准中第②项,原:“组卷阅卷功能(1分):所投交互式一体机具有组卷阅卷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的得1分;须提供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原厂商公章。”更正为:“亮度等(1分):所投交互式一体机亮度≥350cd/�O,屏体对比度:5000:1,屏幕采用 4mm 厚度钢化防眩玻璃,防滑防撞,光滑玻璃/防眩玻璃透光率,不低于93%,表面硬度不低于7H,雾度≤5%,的得1分;须提供检测报告复印件并加盖原厂商公章。”

2.招标文件第21页“技术”评分标准中第④项,原:“教师端与家长端功能(1分):所投交互式一体机具有教师端与家长端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的得1分;须提供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原厂商公章。”更正为:“教师端功能(1分):所投交互式一体机具有教师端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的得1分;须提供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原厂商公章。”

3.招标文件第22页“技术”评分标准中第⑧项,原:“防护等功能(1分):所投交互式一体机须提供隐藏式前置输入接口,有磁吸式盖板多重防护,接口不少于3USB3.0双通道接口、HDMI*1(非转接),有中文标识的得1分;须提供上述功能检测报告复印件并加盖原厂商公章。” 更正为:“防护等功能(1分):所投交互式一体机须提供隐藏式前置输入接口,以保护插入的U盘不会被移动的黑板碰撞,接口不少于3USB3.0双通道接口、HDMI*1(非转接),有中文标识的得1分;须提供上述功能检测报告复印件并加盖原厂商公章。”

如招标文件中涉及到以上更正(变更)的部分,其具体要求视同做相应修改。

更正(变更)日期:20181015

三、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1. 集中采购机构:无锡市政府采购中心      

地址: 无锡市滨湖区观山路199103楼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联系人: 李洋王铮

电话:0510-81827759      

  2. 采购人:无锡市硕放中学

地址:无锡市新吴区硕放街道通111

联系人:周筱军

电话:0510-85302412-8541

          

               无锡市政府采购中心

                     20181015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