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财政部驻江苏专员办调研威孚高科

发布时间:2018-10-15 10:4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30日下午,财政部驻江苏专员办副监管专员杨光一行五人赴无锡市新吴区重点税源企业威孚高科股份,就制造业企业财税政策落实效果、科技研发、转型升级等情况开展实地调研。市、区财政局相关人员陪同,公司董事长陈学军、常务副总经理欧建斌接待调研组一行。

  调研组一行召开座谈会,专题听取威孚高科关于公司基本情况、运营负担情况、对美进出口业务开展情况和创新驱动发展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公司对减费降费、为实体经济减负政策的意见和建议。

  杨光充分肯定了威孚高科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公司抓住机遇,大力进行技术创新及产品结构调整,从单一的燃油喷射系统产品扩展到燃油喷射系统、尾气后处理系统、汽车进气系统三大板块,形成了有竞争力的汽车核心零部件产业链,成功实现产品升级改造和业务战略转型,成长为业绩优良的上市公司。财政部将在充分调研、听取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基础上出台更精准的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财政政策,更大力度聚焦减税降费,让更加积极的财政政策找准发力点,增强实体经济政策受惠获得感。

  近年来,威孚高科不断通过科技创新和技术投入,将自身打造成为经济效益好、创新能力强、节能减排显著、社会贡献度高的优质企业,公司成为中国企业500强、柴油燃油系统行业唯一A、B股上市公司。公司上半年经营情况良好,本部实现营业收入23.15亿元,同比增长42.34%,缴纳税收2.86亿元,同比增长88%。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