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新吴区组织召开直管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推进会暨半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09 14:3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贯彻落实国有企业思想大解放,有针对性的解决企业经营发展中存在的问题,8月23日,无锡市新吴区国资办组织召开直管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推进会暨半年度工作会议,新吴区国资办主要负责人、区12家直管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和财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各国有企业对年度经营业绩目标的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并以经营中存在的问题为导向针对国有企业改革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区国资办围绕国资国企改革的工作中心,对各国有企业下一步经营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新吴区财政局局长、国资办主任丁洪军在会上对各企业改革发展进行了重点分析部署。丁局长强调,各直管国有企业要结合国资国企深化改革发展的要求开展各项工作,一要对照标杆找差距,对比先进学经验,在定位好主营的基础上,及早谋划业务发展的创新路径;二要发挥国资国企在区域经济发展中的战略性支撑作用,高质高效完成政府下达的各项任务;三要完善内部控制,建立全面有层次的内控体系,督促内控制度的严格落实,提升国有企业运作的规范性和安全性;四要对照年度目标周密分析,确保全年度目标的顺利实现;五要强化党建工作,发挥党组织在国有企业重大决策中的领导作用和政治核心作用。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