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新吴区财政局国资办党委组织开展国资系统党建工作“大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30 10:3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扎实推进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提升国资系统党建工作水平,8月13日至8月17日,无锡市新吴区国资办党委组织开展了国资党建工作“大走访”活动。

  在走访过程中,走访人员与12家区属国资公司党组织负责人深入交流,对照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具体标准和考核办法,从党组织设置、班子设置、组织生活、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活动开展、基础保障等方面,查看台账记录,进行检查指导,对存在的问题逐条提出整改意见,明确整改时限。

  通过此次“大走访”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国资公司和下辖非公企业对党建工作的认识,及时发现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措施,为确保年内考核达标奠定了基础。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