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宜兴市财税收入圆满完成“双过半”目标任务

发布时间:2018-09-21 14:5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今年以来,宜兴市财政局多次组织税务部门、基层板块和重点税源单位召开财税收入分析会,对基础税源和项目税收进行了全面分析预测,加强税源征管,确保依法征收、应收尽收。1-6月,宜兴市累计完成一般公共预算收入63.42亿元,增长10.5%;累计完成税收收入56.31亿元,增长21.6%,税收占比88.8%,圆满完成了无锡市政府下达的财税收入“双过半”目标任务。

  一是科学测算、分解落实收入任务。围绕年初市人代会、无锡市政府明确的收入目标任务,按照“着眼全年、立足当前”的原则,深入分析税源结构,科学测算税收任务,及早将收入任务分解落实到国地税部门及基层板块,保障上半年收入按既定目标有序实现。

  二是实时跟踪、动态调整阶段性收入目标。紧盯一季度“开门红”、半年度“双过半”等重要时间节点,主动把握最新工作要求,积极应对面上其他板块收入变化情况,实时跟踪我市收入入库进度,及时调整和明确阶段性收入目标,为上半年收入目标的实现奠定了良好基础。

  三是突出重点、精准发力促收入征管。定期不定期地召开财税联席会议,修订完善财税收入“稳增长”政策,协调国地税部门和基层板块对建筑业税收、股权投资类企业和利股红分配企业税收等重点税源进行清理排查,全力以赴稳存量、拓增量,真正做到“颗粒归仓”。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