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财政局赴滨湖区专题调研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8-09-13 10:4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9日,无锡市财政局陈安新副局长带领工贸处、金融处相关负责同志赴滨湖区专题调研该区产业发展情况,先后走访了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和无锡华云数据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园区和企业发展现状、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以及对现代产业政策方面的诉求。

  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是部省共建的国家级数字电影产业园区,园区以数字电影工业化、国际化发展为导向,建立起了一套现代影视产业发展体系,已发展成为中国影视产业标杆园区。园区产值效益连年跃升,2018年已实现产值23亿元,税收2.4亿元,亩均税收约89万元。目前,园区正在积极设立投资基金,陈局长对基金设立的方式、投资方向等给予了针对性的指导。

  无锡华云数据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于2013年落户无锡,今年3月份正式入选2017中国独角兽榜单。华云数据坚持自主研发,是业界唯一在私有云、混合云和公有云领域均通过可信云认证的云服务提供商。华云数据上年营业收入1.7亿元,近两年平均增长率超过了40%,研发支出近5000万元,占比约27%。陈局长询问了目前我市企业上云的情况,肯定了华云数据对无锡物联网和云计算产业发展的贡献。

  走访企业之后,调研小组赴滨湖区财政局督察该区产业扶持政策制定和执行情况。陈局长通报了滨湖区上半年上级下达资金拨付情况,要求滨湖区加快拨付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